梦想世界官方论坛-多益网络
  • [建议] 名扬天下求合区 可爱小宝贝

    多久了呀,都半年多了,名扬天下该合区了吧,策划帅帅美美们[哭][哭][哭][哭]
    加载图片失败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11   18

  • 梦想世界的一句话的小诀窍 1、变异宝宝有 徐宥箴

    梦想世界的一句话的小诀窍 1、变异宝宝有一定概率任意技能,变异宝宝一般比普通宝宝资质高点。变异宠可以通过还童丹洗宠(极小概率)、野外遇怪来获得。变异还童丹可以将宠100%洗成变异宠 2、等级非0的宠被还童丹所洗时,会没有技能(俗称白版)。变异还童丹洗什么宠都一样(不受这个影响。)... 显示全文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6429

  • [交流] 下个新区 梦你梦她梦易碎

    下一个新区那天开呀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2   0

  • [交流] 49战士装备打孔放力量还是放攻击伤害结果都放的话该怎么分配 情难廖

    [无辜][无辜][无辜][无辜]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2

  • [其他] 七星 覃先生

    在七星这么久10个朋友都没认识到
    加载图片失败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1   0

  • [交流] 下一个新区几号? 吃香喝辣

    [激动][激动][激动][激动][激动][激动]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3   0

  • [交流] 开50突60要多少经验

    开五十突60要多少经验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0

  • [求助] 晴娃娃 我的梦想你的世

    本人想生级85这个青蛙值得带不,打什么技能
    加载图片失败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1   2

  • [建议] 找个朋友一起玩梦想 幽蓝轩明

    梦想玩的好累,一天不上感觉跟不上节奏,有没朋友一起玩的!什么都好商量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1   12

  • 【情聚梦想】我的梦想旅途!!!!! 20 国色3开王

    【情聚梦想】我的梦想旅途!!!!! 2008年,应该是7月份,我放暑假。在家里面看到弟弟在玩网游,呀的,怎么可以自动200回合的[恐怖],什么游戏啊!!然后弟弟忽悠我说点个自动就可以200回合[震惊],好吧,我就这样被弟弟骗进来了,后来才知道那个是静修[生气] 那时候我是升高三,寄宿学校,只有周末... 显示全文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87

  • ◆深渊的录像~一方多了个宠物~是BUG还 祈祷你出现

    ◆深渊的录像~一方多了个宠物~是BUG还是什么?而且还是胜利的关键!◆ [震惊] 不多说!大家看!不是对方的BB 如果是对方的话是看不到血的!还有数一下本方的BB!刚好6个!多了一个!这个录像我还有!想要的可以说下!我发到录像去给你们看!不多说!看图! [震惊] 为什么说刚好是这场战斗的关键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失败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31

  • [交流] 玩了几年游戏了 战盟用户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1   1

  • [求助] 关于戒指上易成长和武器技能的取舍 帝陨0236

    戒指属性上XX流派技能增加XX点。这个对应的攻击是怎么算的?增加一点武器技能可以增加多少伤害?如果和易成长只能2取1的话武器技能比易成长高多少的话可以放弃易成长?暂时按段九算。有没有大佬可以指导下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1

  • [公告] 《梦想世界》新服“风云再起”4月27日开启 梦想世界

    《梦想世界》新服“风云再起”将于4月27日中午12:00隆重开启!在新服开启之际,还将同步开放新服活动,冲级就有机会赢取神兽、游戏周边、特殊永久称谓等超多福利,还有冲级礼包等丰厚游戏道具助力快速成长。活动一:升级迎神兽活动时间:4月27日-5月11日在新服“风云再起”开启两周内,... 显示全文
    加载图片失败
    加载图片失败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3   4

  • [交流] 风云再起找个卡49的小可爱! 一个小可爱

    还有来几个老司机做兄弟[可怜],小资,萌新法师……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1   1

  • [交流] 新区找帮会 殷素素

    新区有没有大佬想建帮会的,团队入住,战盟25620689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1   1

  • [交流] 哈哈哈哈哈 大一心

    如题
    加载图片失败
    加载图片失败
    加载图片失败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2   2

  • [求助] 我就想问,天赐区啥时候合服, 邪王°

    1
    加载图片失败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0

  • [交流] 我这算不算毕业了 °忆往昔づ

    有这属性还怕谁[口水][口水][口水]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1   0

  • [交流] 27新区 愿你像风

    就很烦,来点突10的好战份子,tx点名 别来嘴子[仰慕]谢谢 差一儒一战 ,儒要大哥
    加载图片失败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2   3

  • [交流] 找几个真心朋友一起玩新区, 琼宝宝

    战盟76994314[伸舌头]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2

  • [交流] 明天新区,RMB玩家回归 为了她

    明天新区,好久回归,RMB玩家,有固定队吗?职业都可以。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2

  • [交流] 以后看到这只狗不要组了累人的死人妖 ㄗǎSㄒa〃倾城

    贱人一个估计是人妖来的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0   0

  • [交流] 不开心 等风等你

    战士出了转职试用了    [色迷迷] 为什么不出法师和术士的转职试用[拍桌子]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1   1

  • [交流] 想找个人多的区养老有大佬推荐下的吗 世律☆不谙

    想找个人多的区养老有大佬推荐下的吗[邪恶]

    最新评论 7天前  2   8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  登录 | 注册
发表新帖 提交反馈 投诉 刷新 回到顶部
提交反馈
产品:
发生时间:
描述详情:
请尽量提供详细的问题描述并截图说明,以便更快更准确地为您解决问题!

发帖

投诉

登录战盟帐号

验证码
登录